⚠️避雷男的,腐人,男明星粉丝和抽烟的,别来!同人做饭🍬商用禁止🚫百合推中🥰偶尔出谷

ヾ(✿゚▽゚)ノ

不可食用金一:

#cos正片#

 

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冬日

 

一个温暖的下午

 

一个可爱的外勤故事

 


 

出镜:

 

審神者:歌络科庀晞@歌络科庀晞_歌络晞 

 

堀川国広:金一@辰山金一_不可食用 

 


 

STAFF:

 

摄影:兔瓜@兔瓜呱 

 

后期&排版:兔瓜+歌络科庀晞+金一

 

后勤:安定@安定定想做大总攻 

 


 


 

一月份的片都咕到夏天了🤣dbq我拖延癌晚期现在才排完版,我有罪,我下次还敢(抱头

 

话说七月大夏天的发这个真的看着不热吗,会掉粉诶(双意味

 

也算是第一套非恋爱也非cp向的双人片🌟

 

一直很想表现那种刀与自己的主人相互关心和信任的感觉,审神者其实在现世不过是个普通人,有时候玩心大发,把近侍拖出来陪着逛街提包什么的,我觉得挺常见的hhhhh然后就开了这个脑洞,恰巧也跟歌络晞一拍即合,就愉快地约(kai)了(le)片(keng)。

 

作为堀厨那当然是要让堀川当近侍啦!所以在构思互动的时候有考虑的堀哥的一些特点,喜欢照顾人、很细心体贴、但是在原则问题上又很凶凶(bu)什么的,以及堀哥真的非常可爱!我表现不出他的十分之一呜呜呜呜呜我有罪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堀厨( ;´Д`)

 

大概也就在隐蔽(?)上我和堀哥应该是最像的了hhhhhh不知道为什么几乎规避了80%的正脸镜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歌络晞真的不是你的问题,我躲的确实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特别感谢兔瓜把我的构思几乎完美落地,请第四次接受我的爱意mua!

 

另外还是有些可惜由于时间安排没能作为背景板混进花絮的新选组成员,唯一有档期的安定还是坚持来做了后勤,实在是太敬业了(。・ω・。)ノ劳模,必须表扬

 

全图一共32张,高清的话去歌络晞那里扒(喂!

 


 

总结一下感想的话,偶尔关一下cp脑,去看待一下普通的友情、亲情或者兄弟情(?)之类的关系,其实感觉比磕cp更妙?

 

www感谢你看完我的话唠碎碎念(。・ω・。)ノ咱们下个片子再见~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遖(谷得猫玲) | Powered by LOFTER